临言不语

坑品……贼差

致全职

喜欢我叶是在三年前,这三年不管风雨如何都过来了。我自认为我练就了和老叶一样强大的内心,但当我看见全职改电视剧的消息后,突然就哭了出来。
然后,我循着信息找到微博。
说实话杨洋颜值高,但他却只是一个和如今这个演艺圈一样浮躁的年轻人。
他不会懂老叶对荣耀的坚持。
他不会懂荣耀对于老叶的意义。
他不懂老叶的温柔与强大。
他不懂叶修……
写到这里突然又想哭,我承认我不理智,我承认我现在情绪激动。
但一想到全职里面众多鲜活的人物,就要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给演绎,还被烙上了不相关的印记,我就想哭。
叶修给yy演了,那其他人怎么办,想那些戏份不多的人物是不是就可以删掉了啊?(比如田森、柳非、戴妍琦等)那苏沐橙、唐柔、陈果这些女选手的人选确定了是不是可以和yy炒一炒绯闻涨热度啊?
三次元娱乐圈有多乱大家都知道。
我当时是在微博底下翻,结果前面全是yync粉和水军,记得我发了一个评论然后刷新,结果就刷出来一个明显的水军。
大家逛微博看评论记得调整顺序,不然是找不到友军的。
[抱住我大全职瑟瑟发抖.jpg]

© 临言不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