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言不语

坑品……贼差

[伞修/星际]归来(一)

严重ooc

文笔渣

感觉剧情要崩

更新慢到不敢想象

如果以上都可以那就来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别怕,我在这。”

黑色的梦境中,千万条彩色的丝线缠绕在一起,好像有星光落下,但抬头却只是一片空洞的黑暗。低低的絮语在耳边响起,像隔着厚厚的屏障,忽而远忽而近。

"谁在说话?谁!"

头顶上的天空突然炸裂,无数丝线在黑暗中燃烧着落下,照亮了没有边际的远方。有人伫立在前方,却不曾回头。

“我会来找你,不要怕。”

明亮的光芒从四周汹涌而来,梦境轰然倒塌,徒留一室空寂。

“呼!呼!”

这是一个梦,苏沐秋一个荒诞诡异,却又深入人心的梦。

梦的背景充斥着黑色的恐慌,但梦里的声音却又无比温柔,低低的响起,轻轻的落下,听得无比真切。

窗外的太阳已经升起,照亮了房间,微小的灰尘在空气中漂浮。

又是新的一天。

苏沐秋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,强迫自己忘记刚才的梦。然后小心翼翼的起身,尽量不打扰到熟睡的沐橙。

这是荣耀联盟编号d68的星球,一个偏远的贫瘠的星球。苏沐秋目前和妹妹苏沐橙住在居民区外围,平时主要靠苏沐秋平时修些机械制品来生活。

“沐秋起来了啊。”住在隔壁的大婶正围着围脖笑眯眯的向苏沐秋打招呼。

“是啊,王姨又这么早出出来了。”苏沐秋一边打开机械修理箱,擦拭自己的工具,一边笑着答道。

今天是警卫的严巡日,大家都起的很早,街上很快就有三三两两的人在活动。

苏沐秋收拾完自己的工具箱后准备叫醒沐橙,结果却见苏沐橙已经起床正在洗漱,站在水池边的苏沐橙看见苏沐秋的身影立刻偏头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“哥,早上好!”

“沐橙,早上好!”

说完两人都笑了起来。

今天又是平静安详的一天。

日头西沉,风声渐起。苏沐秋飞快的收拾散落一地的零件,然后紧紧锁上门,关上窗户。

d68的星球有一个特点每天晚上都会挂起狂风,卷起地上的碎石砂砾,以普通人的身体素质是不能随便出门的。

做好一切后苏沐秋打开灯,温暖的橙色灯光照亮了四周。苏沐秋转身去看了一眼苏沐橙,发现小沐橙已经在床上睡熟了后,轻轻替他扯起没有盖紧的被子,盖得严严实实的。

然后关上灯来到了屋子后的储物间,有些吃力的推开高高的储物架,按下开关,通往地下室的暗门缓缓打开。苏沐秋也不在意自己刚洗过澡,一脚踏入潮湿肮脏的台阶,大概走了有一段路。

到头了,前方是一道由合金制造的门,苏沐秋十七岁的身高都还未及它的一半。苏沐秋没有停顿直接走了过去,就像没有门阻拦似的,他直接穿了过去。

"哎!我说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,我可没做坏事。"

刚穿过铁门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苏沐秋望着眼前这个明明伤重的半死,现在好不容易才恢复一点就整天说要走的少年,忍不住对了一句。

“就你现在的状态回去也是死路一条。”

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临言不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